MIRROR演唱會造型|AK江𤒹生哥哥IG嘲Anson Lo造型似海賊王一角 疑辣㷫神徒同日刪除動態

文: 李國樑
2024.01.23

MIRROR演唱會造型|MIRROR亞博演唱會現正舉行,昨日(21日)為成員Edan生日正日場,一眾「爵屎」都希望搶購此日門票為偶像慶生。而昨日亦有MIRROR副隊長AK哥哥Ambrose到場欣賞,及後Ambrose於個人IG上發佈限時動態,形容Anson Lo其一造型似日本漫畫《海賊王》一角,不過限時動態同日已被刪除。

MIRROR演唱會造型|事主回應

AK@MIRROR胞兄Ambrose事發翌日以3大頁限時動態回應事件,第一頁Ambrose首先表示真心欣賞Anson Lo的演出,對他「冇任何惡意」,其後表示「鑽石人」一說是因為鑽石人在Ambrose心目中為一位非常正面的角色,更稱「每一粒鑽石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最後一點則表示因為牽涉另一位娛樂圈前輩,故此刪去原本備受爭議的限時動態。這一點相信是指Ambrose本來轉發該限時動態時,限時動態本來寫有「馮素波」一名,由於Anson Lo經常被網民指與前輩馮素波外貌相似,故此成為是次事件第二個爭議地方。

第二張限時動態Ambrose表示自己同樣欣賞Edan,並表示原動態中的「保險」兩字對自己而言除了是職業,更是愛與責任,絕對不認為這是一個貶義。更表示自己現場看到Edan的彩蛋環節時,因感動而流下一滴眼淚,Ambrose表示若然當中有任何誤會,會願意道歉。

最後一頁限時動態,Ambrose表示自己一直見證MIRROR12子成長,除了胞弟AK之外,11位成員自參賽已經會上其家中討論比賽,更表示「對我嚟講佢哋全部都係我嘅朋友。」明白當中可能存在誤會,或是自己表達未夠好,亦明白某些粉絲真的很愛自己偶像,感謝粉絲的支持才令MIRROR可以走下去。

MIRROR演唱會造型|事發經過

MIRROR副隊長AK哥哥Ambrose昨日(21日)到演唱會支持其弟弟AK,並於IG上發佈限時動態。首先以「GOOD SHOW」鼓勵AK,及後轉發限時動態時加上描述「真係好似海賊王入面嘅鑽石人」

除此之外,Ambrose下一個限時動態為轉發影片,影片內容為昨晚(21日)Edan擔任演唱會彩蛋環節的片段,並稱「尋日聽完呢個彩蛋,心諗佢係咪想寫保險,不過真心好感動」,推測原因Ambrosem正職為保險顧問。及後Ambrosem關於Anson Lo的限時動態疑似辣㷫神徒,同日已經刪除動態。

MIRROR演唱會造型|《海賊王》鑽石人?

而Ambrose限時動態指的「海賊王鑽石人」,似乎是指白鬍子海賊團的第三隊隊長Diamond Jozu,此角色能夠全身化為鑽石,扺擋強大的物理攻擊。

MIRROR演唱會造型|Anson Lo表演環節

Anson Lo以此造型於MIRROR演唱會跳唱新歌《MY LIFE》及《ON》,登場時更有一對巨大翅膀,出場氣勢非同凡響,令一眾神徒都相當滿意今次演唱會造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