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IDE情人節LED巨型屏幕投射愛情訊息!摩洛哥主題室內野餐約會/情人節主題劇本殺

文: 黎穎琛
2024.02.08

就快到情人節,AIRSIDE高逾30層商廈外牆LED屏幕將化身示愛牆,讓大家向愛人傳遞專屬愛情訊息,傳達內心愛慕!更特備「情迷摩洛哥野餐約會」陶醉於浪漫氛圍,以及情人節主題沉浸式劇本殺,絕不能錯過豐富的活動!

今個情人節,AIRSIDE超過40,000平方米、高逾30層商廈外牆LED屏幕將化身示愛牆,更是亞太區其中一道最高像素的屏幕。讓大家在維港及啟德郵輪碼頭的襯托下,向愛人傳遞專屬愛情訊息,由全城一起作甜蜜見證!於2024年2月14、16至18、23至25日,預約「情迷摩洛哥野餐約會」指定放閃套餐,即可在「I Love You」、「Will You Marry Me」、「Happy B-Day」和「Happy V-Day」四個選項之中,選出一個最符合你心意的愛情訊息,並加上你與愛人的名字,於繁華鬧市中,向全世界宣告二人之間的愛情,成就最難忘的情人節。另外,於AIRSIDE商場正門高8米、闊12米拱門LED巨型屏幕,亦同時顯示愛情訊息,手牽手穿越寫有你和愛人名字的拱門,讓你成為童話故事中的主角。

另外於2月14、16至18、23至25日,AIRSIDE地下G008號舖將會化作充滿異國情調的摩洛哥主題室內野餐勝地。「情迷摩洛哥野餐約會」活動包括來自stain+的浪漫花束、city’super二人份精美輕食、可愛熊公仔、粉紅心形氣球,以及一張即影即有合照,可以與愛人打造難忘回憶。今年港式情侶更聯同AIRSIDE特別為情人節設計的「羅曼飛行模式」劇本殺,以多年前一個關於啟德機場的愛情故事為藍本,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情人節2024|啟德AIRSIDE單身配對活動!60分鐘城市定向+愛情劇本殺

 

來源:AIRSIDE

活動資訊

  • 日期2024年2月14日 - 2024年2月25日
  • 地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