丼丼屋「重量級唐揚雞丼」大胃王挑戰!15分鐘內成功即可免費

文: 王卓盈
2024.02.15

日式丼飯專家丼丼飯最近推出大胃王挑戰賽,由2月14日起至4月1日,挑戰在限時15分鐘內完成「重量級唐揚雞丼」,唐揚雞丼總重量高達3KG配上8款調味,成功挑戰可以獲得全額免費!自問是有潛質挑戰成功的大胃王快點參加啦!

去日本就一定會食炸雞!而最近日式丼飯專家丼丼飯推出大胃王挑戰賽,由2月14日起至4月1日,挑戰在限時15分鐘內完成「重量級唐揚雞丼」,而揚雞丼總重量高達3KG,配上8款醬料- 特調南蠻他他汁、南蠻汁、他他醬、 蜜糖芥末醬、 泰式雞醬、 薄餅醬、 芝士粉、 海苔,如果可以限時內成功挑戰就可以獲得全額免費!自問是大胃王的你就一定要快點參加啦!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參賽者可單人挑戰或組成最多4人的小隊參加,在限時15分鐘內成功完成3公斤「重量級唐揚雞丼」,即可全額免費,炸雞控絕不能錯過!自問有潛質挑戰成功的大胃王記得在接受挑戰前三天預訂。

「重量級唐揚雞丼」大胃王挑戰賽

日期:由2024年2月14日至4月1日供應

地點:丼丼屋與丼丼屋×鳥開全線分店均有售

供應時間:每日下午5時30分至晚上9時30分。

*須於三天前營業時間內親臨分店或電話預訂。

來源:FB@丼丼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