鰂魚涌一日遊丨全新舍區休憩空間!露營風寵物友善Cafe+3大打卡位

文: 王卓盈
2024.03.07

上年7月正式開放的「舍區」海濱社區空間,位於鰂魚涌海善里,鄰近地鐵站,主要推廣空間共享,最近更開了一間隱世戶外Cafe,以露營風作為主題!Cafe最大特色是有一大片休憩空間,超級寬敞讓大家chill住喝咖啡,這裏亦是寵物友善,放假大家都可以帶毛孩一齊來玩。今日就帶大家來個一日遊啦!

上年7月正式開放的「舍區」海濱社區空間,位於鰂魚涌海善里,面積超過3,000平方米,鄰近地鐵站,主要推廣空間共享,提供多元及創意的公眾活動,涵蓋社區營造、身心靈健康和永續生活!附近有以服裝作主題的互動活動,大家可以以剪下布料掛在公仔身上,為時裳加上記錄!「舍區」同時是寵物友善社區,大家可以帶毛孩一齊來玩或者走走,超級寫意!

而「舍區」內隱藏了一間戶外Cafe,Iselet Coffee Lab以露營風主題,擺放多張露營椅和枱,還原露營時的氛圍。大家可以坐在露營椅或者其他空曠的休憩空間休息嘆咖啡!如果在附近工作的朋友也可以選擇來買午餐或者和朋友嘆下午茶,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即刻去片

店外有一個超大空間可以讓大家坐着露營椅嘆咖啡!亦可以帶朋友或毛孩來一起chill,超級寫意!如果在附近工作的朋友也可以來嘆咖啡和下午茶,超級方便!Cafe以戶外座位為主,擺放一些露營椅及枱。Cafe亦有自己獨創的紙杯,以藍色小島為主題,設計非常特別!

Iselet Coffee Lab主要以帆船和海洋作為主題,紙杯和貼紙都是自家製,利用藍色小島為中心,超級有心思!餐飲方面,提供多款咖啡飲品,亦會每一個月更換一次咖啡豆!如果想特別些可以叫Momisa ,有微微辣味加鮮橙汁,好似芬達一樣!Cafe主打雞蛋仔、蛋餅、Bagel、菠蘿慢煮手撕豬刈包,味道超入味,十分飽肚!

打卡位: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Iselet Coffee Lab

地址:鰂魚涌海善里20號舍區地舖

電話:94424115

營業時間:不定(留意Instagram最新消息@isletcoffeelab)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