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排長龍朱古力店結業!曾被譽為全球TOP5朱古力 最後兩時段品嚐機會

文: 李沛堯
2024.02.20

曾被《環球郵報》評選為全球TOP 5朱古力的「Hakawa Chocolate」宣布結業,位於中環的小店主打手工朱古力飲品和可可製品,店外長期都有排長龍的情況。而最近Hakawa Chocolate於2月底結業消息一出,不少人大嘆可惜之餘,亦把握最後機會品嚐濃郁的朱古力製品,有興趣的各位仍有兩個時段能夠購買飲料,大家記得要把握機會早點去排隊!

Hakawa Chocolate自2017年起已堅持由原材料可可豆開始製作各種朱古力製品,其濃郁的朱古力飲品超受歡迎致長期排長龍。最近小店在社交媒體發文指Hakawa Chocolate將於2月24日結束營業,一眾忠實食客粉絲大感不捨,亦期望之後有緣再見、再次開業。

Hakawa Chocolate由2017年開業,引入Bean-To-Bar朱古力,在店內由可可原豆到朱古力飲品都是在10平方米的小店舖完成,亦由當初只有三款飲品到現在超過50款朱古力產品,全靠手工用心製作而獲得食客粉絲。各位若想品嚐一下他們的產品,以下指定時段將會供應飲品,記得要早點去排隊把握機會喔。

供應飲品時段

21/2 (星期三、初十二)1PM-3PM

23/2 (星期五、初十四)1PM-3PM

*每天供應飲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有機會早過三點截單)。請預留等候時間。

Hakawa Chocolate

最後營業日:2024年2月24日

地址:中環歌賦街49-51A號地下1B號舖

 

來源:Hakawa Chocolate

 

 

活動資訊

  • 地址 中環歌賦街49-51A號地下1B號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