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o演唱會2024|麥浚龍演唱會台上感不適 有觀眾暈倒Juno事後解釋事件

文: 李國樑
2024.02.23

麥浚龍(Juno)演唱會《金榜題名 project_mayhem • an urban fantasy by juno mak》昨日(22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Hall 10舉行,今次Juno集合音樂、電影與舞台劇於一身的音樂演出非常破格,更因題材敏感之下成為一個「18禁」的演唱會,惟演唱會期間當麥浚龍獻唱《金剛圈》時,因感到身體不適,同時目睹有觀眾暈倒,事後Juno於記者訪問中回應事件。

麥浚龍(Juno)演唱會《金榜題名 project_mayhem • an urban fantasy by juno mak》昨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Hall 10舉行,由麥浚龍Juno牽頭主唱,再請來廿四味、MATTFORCE、Novel Fergus、PetPetShawn、Geniuz F the FUTURE、Polar G、Mobp、ZODI及王嘉儀穿插任嘉賓。

今次《金榜題名 project_mayhem • an urban fantasy by juno mak》集合音樂、電影與舞台劇於一身,古天樂、張家輝、吳君如及林家棟更大開金口重新聲演《黑社會》系列及《古惑仔情義篇之洪興十三妹》的角色,為Juno這個源自電影劇本的江湖情仇增加電影感!

惟昨晚演出期間,Juno獻唱《金剛圈》時,突然於台上感到不適,更目睹有觀眾暈倒。Juno演唱會過後接受訪問,表示當時因為穿上了一件絲絨西裝,獻唱期間突然發現「個台開始斜,啲燈開始搖」,故此因見暈而「入唔到歌」影響演唱水準,甚至落台時需要扶著兩邊工作人員。Juno推測當時因為太熱,同時得悉觀眾都感受到太熱,並表示︰「我暈一暈之後就見到有觀眾都暈低咗,所以最緊要小心身體。」Juno亦表示事後會去了解情況。及後Juno再補充,指今次有事前通知,一開始的音樂會「好恆」同「好嘈」,所以今個月都不斷在社交平台上提醒,身體如非強壯的就盡量不要企前排,因為今次演唱會為全企位,全企位時後排的人一定會湧上前,然後在密集的人群之中就一定會熱。

今次演唱會只此一場,Juno透露有單位詢再辦的可能性,亦有人提問會否有巡迴演出的可能性,Juno就表示需要休息過後再作計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