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打卡!黃大仙鐵絲網用花砌出超靚紅心 街坊勁讚有心思!翌日已被清拆?

文: 鄺梓晴
2024.02.27

2月尾3月頭初春蒞臨,各種不同類型的鮮花正是茂盛之期。而木棉樹在2月至4月才會開花,約有一個月花期。近日有網民發現黃大仙巴士站旁有市民在鐵絲網用花砌出兩個紅心,非常有心思,甚至有網民表示有機會變成打卡熱點呢!

木棉樹會先開花之才長葉木棉樹之花語為珍愛身邊的人,所以會有市民用凋落的花朵砌成一個個愛心,既可以寓意把愛送給珍惜的人,又有嬌艷鮮紅的花可欣賞。

近日就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黃大仙區友」上分享,在鑽石山真鐸學校的巴士站旁,發現有市民在鐵絲網上用已凋落的木棉花砌出兩個姣好的紅色愛心,增添了一些暖意。不少網民勁讚有心思,亦不用攤在地面上妨礙到其他人。

可惜翌日發帖人再次經過該地時,發現掛在鐵絲網上的兩個大紅心已被清拆了。

資料及圖片來源︰HKET圖片庫,FB@黃大仙區友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