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海濱活動空間延期至7月!免費任玩5大主題迷宮+全新光影遊樂園

文: 王卓盈
2024.03.26

灣仔海濱活動空間終於正式開放啦,佔地約13,300平方米!今次新增了全新打卡玩樂裝置—「迷趣海濱 A-Maze-ing Harbourfront」,由於反應熱烈,因此迷趣海濱將繼續免費開放直至7月,同樣是免費開放,迷趣海濱一共有5大迷宮,分別是竹、鏡面、燈光、光影和為小朋友而設的主題元素,而復活節更會開放全新光影遊樂園,為大家帶來沉浸式玩樂體驗!

迷趣海濱活動詳情

灣仔海濱活動空間正式開放!佔地約13,300 平方米,除了之前設置的藝術裝置,今次還新增了全新打卡玩樂裝置—「迷趣海濱 A-Maze-ingHarbourfront」,首兩天已錄得逾萬人次穿梭迷宮!因此主辦單位宣佈迷趣海濱將繼續免費開放,直至7月。 迷趣海濱分別有竹、鏡面、燈光、光影和為好動小朋友而設的5大主題迷宮,打卡和玩樂都可以!大家可以同屋企人去啦,場地更是寵物友善,歡迎帶同毛孩一同參加啊。

5大迷宮

5大迷宮集合了創意藝術、玩樂、打卡和冒險元素,當中最特別是「鏡院」用了多重鏡子組成,打卡超靚;「迷走竹林」亦都不能錯過,用竹板排列成迷宮,走到最入還有一條竹天梯;好動小朋友可以玩「躍動迷城」,充滿各種障礙物、隱藏通道等挑戰元素,小朋友可以盡情放電;另外還有光影為主題的「迷時」和燈光變化組成的「光盒子」,大家記得去看看啦!

灣仔海濱活動空間除了5大迷宮,還有「illuminate! Run Beyond 光影遊樂園」,將於3月29日至4月28日舉行,橫跨復活節長假期。同樣免費開放,展出意大利藝術家Angelo Bonello 著名的 Run Beyond 燈光裝置。「迷趣海濱」及「illuminate! Run Beyond 光影遊樂園」令維港夜景更添光彩。

「迷趣海濱 A-Maze-ing Harbourfront」

日期: 3 月 15 日至 7 月中旬

時間: 上午 7 時至晚上 11 時

地點: 灣仔海濱活動空間 (灣仔鴻興道 3 號,鄰近灣仔碼頭)

入場費: 全免

交通:

  1. 港鐵會展站 A2 出口步行約 5 分鐘
  2. 灣仔碼頭步行約 1 分鐘

活動資訊

  • 日期2024年3月15日 - 2024年7月1日
  • 地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