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圓LMF大飛遺願 黃貫中鄭中基鄧建明何超儀推《一夥》義賣日 收益全作慈善用途

文: 李國樑
2024.03.04

去年因病逝世的LMF成員陳匡榮(大飛),至今仍被一眾兄弟記掛。早前完滿結束的鄭中基演唱會亦有於台上再悼念亡友。而黃貫中為大飛創作新歌《一夥》,並找來其餘大飛的生前好友鄭中基、何超儀、鄧建明及LMF成員陳偉雄(Phat)、麥文威(老占)、梁偉庭(阿庭)、梁永傑(Kit)及MC仁一同錄製歌曲。而為完成大飛遺願,新歌將製成CD於3月中辦義賣日公開發售,並將全數收益不扣成本捐到動物組織。

悼念大飛|義賣日公佈

黃貫中早前宣佈將於3月16-17日在Shop at Years 舉辦<一夥> CD 義賣日,表示由於LMF成員生前有一個心願是想LMF舉辦一場慈善演唱會,將所有收益撥捐拯救貓狗的慈善組織。故此新歌《一夥》將會印製成CD作為義賣商品,並將CD的所有收益不扣成本作慈善用途。受惠機構包括「香港拯救貓狗協會 HK Saving Cat And Dog Association」丶「SAA 保護遺棄動物協會」以及「毛守救援」

悼念大飛|一夥創作

黃貫中早前為LMF成員大飛創作新歌《一夥》,一人包辦曲詞編監,其中歌詞更有Mc仁丶陳偉雄(Phat)以及梁永傑(Kit)一同完成。並找來大飛的生前好友鄭中基、何超儀、鄧建明及LMF成員陳偉雄(Phat)、麥文威(老占)、梁偉庭(阿庭)、梁永傑(Kit)及MC仁一同錄製歌曲。新歌並沒有遺忘大飛,特別再由C.Y. Kong將大飛生前的錄音作品剪輯做打鼓的部分,希望他即使已經逝世,亦能參與其中。

早前《一夥》先行推出歌曲MV,裡頭亦有不少大飛生前表演的片段剪接而成,並由眾生前好友一同合唱歌曲。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一夥> CD 義賣日

日期︰3月16-17日

時間︰12:00pm-8:00pm

地點︰九龍深水埗汝州街126號

售價︰$100(只收現金)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