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家FUN藝術節3月中開鑼!記者直擊!打卡巨型泡泡藝術裝置

文: 黎穎琛
2024.03.09

踏入藝術3月,西九文化區將於3月至4月舉行首屆「西九家FUN藝術節」,藝術節有不同類型的節目,包括劇團表演、跳舞派對、工作坊、故事分享及互動體驗等,還有不能錯過由洲藝術團隊Atelier Sisu打造的巨型泡泡藝術裝置《抱泡瞬間》,假日可以一家大小或跟朋友一起去打卡啦!

踏入藝術3月,全港都陸續舉辦不同藝術活動,其中西九文化區將於3月16日至4月7日舉行首屆「西九家FUN藝術節」,最矚目必定是戶外裝置藝術《抱泡瞬間》,《抱泡瞬間》由3月22日至4月7日免費向公眾開放,澳洲藝術團隊Atelier Sisu將肥皂泡的美麗瞬間化成由巨型泡泡、燈光和聲音組成的大型藝術裝置,這個曾獲獎的人氣作品在悉尼、新加坡等40多個地區展出,這次登陸香港更因應西九海濱戶外環境特別設計全新部分〈巨泡泡〉,市民更可隨意穿梭其中,勢將成為今年復活節假期來自本地和海外大小朋友必往的玩樂打卡熱點!

除了打卡巨型泡泡藝術裝置,藝術節亦有不同類型的節目,包括激發兒童想像力的互動劇場《閃閃星》(ZOOOM)和訴說本地少數群體真實故事的《小泰國守護者》;在海外大受歡迎的互動體驗節目首度來到香港,包括讓你推著BB車與小寶貝一起參與演出的《BB車一族》(Pram People),和任何人都可以忘我跳舞的《十分派對》(10-Minute Dance Parties);還有配搭劇場燈光及聲音效果建構的室內兒童遊樂體驗《自遊玩》,以及專為家庭而設的獨特戲曲體驗等等,更多節目詳情可於西九文化區網頁查看,假日可以和家人朋友打卡及參與各種劇場體驗!

 

西九家FUN藝術節2024

 日期:2024年3月16日至4月7日

 地點: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藝術公園、自由空間

 

來源: 西九文化區

活動資訊

  • 日期2024年3月16日 - 2024年4月7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