鏞記後人銅鑼灣「甘饕燒鵝」今日結業 香港老字號老闆娘:未有重開計劃

文: 鄺梓晴
2024.03.20

隨著越來越多香港人喜愛北上消費,不少餐廳都開始出現經營困難的問題。由鏞記甘氏家族後人開設的「甘饕燒鵝」亦宣告將於今個月中結業,並打算到將生意移師內地,尋找商機。

「甘饕燒鵝」為香港著名酒家「鏞記酒家」後人旗下的餐廳,憑著油潤而帶焦酥的鵝皮和甜美多汁的鵝肉而令到鏞記的金牌發揚光大,更一度獲得米芝蓮一星的評價。

日前藝人盧覓雪在社交媒體上分享她到訪位於銅鑼灣的「甘饕燒鵝」用餐,與老闆娘言談之間透露餐廳將營業至今個月17日,更打算北上內地尋找商機,因為「喺度真係搞唔掂」,不少網民紛紛感到可惜。期後「甘饕燒鵝」社交媒體上表示因租紉期滿,將會營業至3月20日。甘饕燒鵝於今日(20日)營業後正式結業,近日不少老顧客紛紛前來光顧,而老闆娘在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結業後會稍作休息,暫時仍未知會否在香港或內地重新開舖,並指品牌始終是香港的老字號,下一步會再仔細考慮清楚。

甘饕燒鵝

地址︰銅鑼灣蘭芳道19號
營業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11時

資料及圖片來源︰IG@michelle_loooo,FB@甘饕燒鵝,HKET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