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排隊名物港九新界有得食!與日本過江龍合作!4間分店推抹茶忌廉芝士壓餅

文: 李沛堯
2024.03.11

獲米芝蓮推介的元朗「倆口小吃」主打刈包和壓餅,不少人都會專乘到大西北排隊一嚐,而現在迎來好消息!倆口小吃與日本過江龍The Matcha Tokyo聯乘,於全港4間分店期間限定推出店內最受歡迎的小吃,不同地區的市民都能品嚐到元朗的排隊名物啦。

倆口小吃近日與The Matcha Tokyo合作聯乘,兩款大賣產品:抹茶忌廉芝士壓餅與傳統刈包由即日起於The Matcha Tokyo四間分店發售。抹茶壓餅($45)選用The Matcha Tokyo更優質的有機抹茶粉,與元朗店舖賣的為另一風味。而傳統刈包($58)則改用慢煮方法處理滷肉,配上柚子醬、花生等配料味道豐富。

位於元朗鳳攸北街的「倆口小吃」於2023年獲米芝蓮必比登推介,不少港人都會跨區到訪大西北,只為熱賣壓餅和刈包,而店外亦經常出現人龍需等候食物。如今與The Matcha Tokyo合作,不少網民都表示能在其他地區買到小食非常興奮。

倆口小吃 x The Matcha Tokyo

售賣分店:

荃灣 · The milles:
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地下G01號舖

觀塘 · APM:
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1樓L1-9B號舖

九龍灣 · Megabox:
九龍灣宏照道38號企業廣場5期MegaBox 1樓21及22號舖

太古城 · 太古城中心:
太古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3樓308號舖

倆口小吃元朗店

地址:元朗鳳攸北街5-7號順豐大廈地下18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全日休息、星期二至日12:30 - 19: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