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全新Duffy春日盛事 7大活動亮點率先睇!限定城堡表演/角色春日新裝/遊玩屋新打卡位

文: 李沛堯
2024.04.03

各位Duffy與好友粉絲注意啦!「Duffy與好友同萌遊」年度春日盛事將於3月15日至6月10日回歸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節目活動將為粉絲們帶來另一甜蜜體驗。而期間限定的城堡新劇場將矚目登場,Duffy與好友遊玩屋更換上春日打卡位,還有限定的主題商品美食。今個春天,一定能與可愛Duffy角色們共渡美好時光。即睇活動7大亮點!

即刻去片

首個Duffy與好友「快樂分享」劇場

在奇妙夢相城堡前,舞台已化身成春日野餐草地場景,duffy與好友亦會於指定時段,為大家呈獻首個「快樂分享」小劇場,7位角色將穿上新裝載歌載舞,齊齊分享快樂!記得要霸定靚位,欣賞這個全新劇場啦。

Duffy與好友遊玩屋全新打卡位+角色新裝扮

為迎接春日盛事,位於廣場匯的Duffy與好友遊玩屋已佈滿全新春日裝飾,不同角落都有着代表7位角色的標誌打卡位,待你齊齊發掘影靚相。遊玩屋內,可愛7寶亦換上春日新裝與粉絲見面拍照。

期間限定驚喜時刻

Duffy與他的好友們為各位來賓粉絲準備了不少驚喜,包括duffy角色專屬花車,而CookieAnn更會與不同好友組成期間限定組合,於美國小鎮大街上演故事劇場。即管碰碰運氣,看看你能不能接住他們悉心準備的驚喜時刻吧。

「StellaLou夢想起舞吧」劇場回歸

萬眾期待的StellaLou夢想起舞吧將於迪士尼故事劇場回歸,由4月5日至5月5日StellaLou將在與香港芭蕾舞團共舞,各位粉絲又可以在台下為她應援支持她的追夢之旅。

樂園花圃打卡位

於同萌遊春日盛會期間,樂園正門將換上Duffy大型花卉頭像,率先帶頭歡迎大家。而在小鎮廣場中央,就會看見有七位Duffy與好友的花卉雕塑,大家切勿錯過前往打卡。

春日限定主題商品/美食

來到吃吃喝喝環節,香港迪士尼已上架多個全新期間限定Duffy與好友系列商品,包括大熱春日新裝毛公仔及吊飾。亦有糖果色系的精品、頭飾、文具等。而園內小食店推出的主題甜點亦相當吸睛,有甜甜圈、格仔餅、雪糕雞蛋仔等。

香港迪士尼樂園「Duffy與好友同萌遊」

日期: 2024年3月15日至6月10日
地點:香港迪士尼樂園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