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府九州拉麵全線結業!開業28年 青衣城分店營業至3月尾

文: 王卓盈
2024.03.18

別府九州拉麵青衣城店宣佈結業!別府拉麵相信是不少80後、90年後的集體回憶,曾以「地獄拉麵」打出名堂,亦曾經在銅鑼灣、旺角等多區都有分店,但最近別府九州拉麵於社交媒體宣佈青衣城分店因租約期滿,選擇暫別,將於3月24日結業。青衣城分店亦是別府最後一間分店,意味28年老店正式全線結業。不少網民得知後感到十分可惜,大家快點把握時間去食啦!

別府拉麵曾以「地獄拉麵」打出名堂,並在香港設置多間分店,包括尖沙咀、銅鑼灣、旺角等旺區,但後來只剩青衣城主打居酒屋路線的「別府駅前料理」,而別府九州拉麵就在社交媒體FB上宣布,「別府駅前料理(青衣城店)因租約期滿,本店將營業至3月24日晚上10時,暫別大家! 後會有期!感謝您陪我們走過了28年!」,意味經營28年的老店「別府」品牌正式全線結業。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別府拉麵最早於1996年成立,第一店位於尖沙咀漆咸道南,當年以「九州豬骨湯拉麵」、「地獄拉麵」打出名堂。雖然「別府」品牌將走向歷史舞台,不過其實該集團旗下在香港仍有多間餐廳品牌經營,包括「甘味讚岐手打烏冬專門」、「BUGIS@叻沙・海南雞飯」及馬拉菜「SEDAP惹味馬拉」等。大家如果想支持它們就記得多光顧以上餐廳啦,說不定別府拉麵可以重開!

 

 

消息一出,不少網民留言,而別府拉麵知道大家不捨亦補說「店主收到大家的留言及意見,我全部都收到晒,非常感謝及珍惜每一位客人、在社交平台留言,可以給我重新思考未來路向,多謝大家!」,希望別府拉麵可以重開啦!

 

來源:FB@別府九州拉麵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