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酒店全新「走塑」安排!管制即棄塑膠法4月生效 需自購洗漱用品?轉用玻璃樽裝水

文: 李國樑
2024.04.22

迪士尼酒店|管制即棄塑膠法例即將於4月22日實施第一階段,一系列即棄塑膠用品將會禁止銷售或禁止免費提供,例如膠飲管丶膠攪拌棒丶膠叉丶膠刀等等。對於飲食業與酒店業影響最大,而根據記者查詢,香港迪士尼酒店已就管制即棄塑膠法例作出全新安排,即看內文了解更多。

迪士尼酒店|管制即棄塑膠法422生效

管制即棄塑膠法例即將於4月22日實施第一階段,列明酒店客房內使用的即棄塑膠用品將不能再免費提供,換言之住客可能需要自費去購買膠牙刷丶牙膏丶小膠樽裝洗髮露丶淋浴露等等。政策對飲食業與酒店業影響最大,不過隨著4月22日生效期將至,酒店餐廳都慢慢作出全新安排。記者就新政策向香港迪士尼酒店查詢,並獲得以下回覆︰

「我們將於2024年4月22日起調整服務以符合新法例,並建議賓客可自攜洗漱梳妝用品, 與我們一起「減塑」、「走塑」從而減少使用即棄塑膠製品。
 
如賓客入住
•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我們會免費供應非塑膠洗漱梳妝用品及玻璃樽裝水。
•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及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賓客可在辦理入住時,在酒店前台以港幣40元購買洗漱梳妝用品套裝。房間內的即棄膠樽裝水已改由過濾飲用水機提供。」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