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花卉展閉幕 康文署免費派發3000盆鮮花!即睇領取地點+時間

文: 梁穎心
2024.03.24

在維園舉辦的香港花卉展覽將於今日(3月24日)晚上9時閉幕。花展結束後,大會會將狀態良好及可再種植的花卉公開派發給市民,有興趣的市民可於明日( 3月25日)上午10時到維園南亭廣場(近糖街入口)領取。有興趣賞花的市民請把握最後機會,前往維園欣賞。

一年一度的花卉盛事「香港花卉展覽」將於今晚(3月24日)9時閉幕,有關花展詳情及入場收費安排,可參考下文。

香港花卉展覽2024︱香港花展天使花主題3月回歸維園!舉辦日期/開放時間/入場費一覽

在花展結束後,大會會將狀態良好及可再種植的花卉公開派發給市民,預計派發約3000盆,視乎植物狀態而定。有興趣的市民可於明日(3月25日)上午10時到維園南亭廣場(近糖街入口)領取。每人限取一盆,先到先得,派完即止。為支持環保,市民請自備環保袋。

到場賞花的市民記得參與「至Like園圃」的網上投票,只要從花展會場的十八區園圃中,為自己心儀的園圃投票,即有機會贏取免費機票。

來源:新聞公報康文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