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開益書店4月頭結業!圖書低至5折發售 網民不捨:保重,後會有期!

文: 黎穎琛
2024.04.08

位於旺角西洋菜南街的樓上書店「開益書店」開業近 20 年,是不少書迷的聚腳點,書店最新在Facebook宣佈將於4月8日結業,將以網店方式繼續營運,即日起各類中港圖書以7折發售,部份低至5折。不少網民留言大表不捨,希望「開益書店」早日再在其他地方開業。

樓上書店「開益書店」駐足旺角西洋菜南街近20年,曾於2015年宣布結業,後來有人接手才得以繼續營運,可惜「開益書店」最新於Facebook宣布「由於經營上的調整,所以忍痛決定營業至4月8日。本店將以網店繼續營運,並提升更多的資訊及服務,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只要適當時機,我們將會以重新面貌投入實體店的服務。」即日起各類中港圖書以7折發售,部份低至5折。各位書迷要把握最後機會到書店尋寶啦!

消息一出,不少網民留言大表不捨,希望「開益書店」早日再在其他地方開業「繼續支持,希望日後東山再起再可辨實體店」、「多謝你哋提供到好多身心靈書籍一直滋養我」、「保重~後會有期」

來源:開益書店

同場加映:【衝出黎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