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雪奇緣》小白配音員Josh Gad低調來港 遊迪士尼樂園到訪Frozen園區!

文: 李國樑
2024.03.28

小白配音員來港|香港迪士尼樂園Frozen園區開幕近半年,近日迎來一位貴賓!他就是在《魔雪奇緣》系列中擔任人氣角色小白(Olaf)的配音員Josh Gad,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當然要到訪Frozen園區,不過有傳可能今次到訪目的是為了拍攝香港迪士尼樂園最新宣傳片,即看內文了解更多!

小白配音員來港|低調來港 遊樂園Frozen園區

《魔雪奇緣》系列中的人氣角色Olaf,由演員Josh Gad獻聲配音,早前他於社交平台上發佈帖文,透露自己已經到達香港迪士尼樂園,更遊遍了Frozen園區。Josh Gad於帖文上大讚Frozen園區,並形容為一生之中見過的最令人難以置信的主題樂園,更大力推薦粉絲前來欣賞。其中Josh Gad發佈的自拍當中,顯得出他與Olaf的電影形象確實有幾分相似!

另外Josh Gad亦發佈了自己入住酒店的相片,相信圖片中的正是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魔雪奇緣》主題套房,完完全全沉浸於《魔雪奇緣》的世界!除了Frozen園區,Josh Gad更逐一體驗樂園其他景點,例如「迷離莊園」、「小小世界」、「Duffy與好友遊玩屋」、「森林河流之旅」、「反斗奇兵大本營」、「明日世界」、「獅子王慶典」和「鐵甲奇俠飛行之旅」等等,其實Josh Gad對於雪人小白的出現確實非常關鍵,系列導演曾一度打算在劇本階段時「殺死」小白,幸得Josh Gad的魅力令小白得以保留。 有傳今次Josh Gad今次到訪香港迪士尼樂園的目的為拍攝全新宣傳片,希望在不久將來我們可以看到成品吧!

同場加映:【衝出黎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