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一番搾啤酒新推限定版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及玻璃碟(附便利店換購詳情)

文: 陳文德
2024.04.03

踏入春季,麒麟一番搾啤酒特別推出了三款春日限定餐具系列,以櫻花和富士山為設計靈感,讓香港的啤酒愛好者也能在家中體驗賞櫻的浪漫氣氛。有興趣帶回家的朋友,即睇各大超市、7-11便利店和OK 便利店的購買及換購詳情。

麒麟一番搾啤酒推出了三款主題餐具,包括「麒麟一番搾啤酒杯」、「麒麟一番搾 · 櫻花富士山杯」及「麒麟一番搾 · 櫻花玻璃碟」,每一款都巧妙地融合了櫻花的元素和日本文化的精髓。這些餐具不僅是啤酒愛好者的收藏佳品,更是春日賞櫻氛圍的完美營造者。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設計靈感源自於日本居酒屋中常見的啤酒杯型態,流線形的杯身和上寬下窄的形狀,旨在讓啤酒泡沫更為豐富細膩。加上寬大的手柄設計,不僅便於握持,也有助於保持啤酒的冰涼度,讓人彷彿置身於熱鬧的居酒屋之中,享受輕鬆自在的暢飲時光。

更受矚目的是「麒麟一番搾 · 櫻花富士山杯」,其設計融合了精緻的櫻花圖案和富士山的立體造型。杯身透明,周邊鑲嵌著金色櫻花,層次分明的粉紅色彷彿綻放於春風中。當倒入金黃色的麒麟一番搾啤酒,杯底的富士山形態與櫻花圖案便在酒液的映照下生動立體,展現出賞櫻時的寧靜與美好。

「麒麟一番搾 · 櫻花玻璃碟」則是不可或缺的佐酒美食配件。金色櫻花圖案綴於透明玻璃碟上,典雅而精緻,既能凸顯出佐酒小食的色彩和質感,也為賞櫻饗宴增添了幾分華麗氣息。

從即日起,在各大超市及便利店中,消費者均有機會購得這些限量版餐具,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為止。

由即日起,「麒麟一番搾 12 罐裝連啤酒杯」(包括 12 罐麒麟一番搾及「麒麟一番搾啤酒杯」乙隻)於各大超市陸續有售;

而 3 月 27 日起至 4 月 9 日,凡於 7-11 便利店購買麒麟一番搾啤酒滿 HK$45 或以上,加HK$15 即可換購「麒麟一番搾 · 櫻花富士山杯」乙份*;

於 3 月 28 日起至 4 月 10 日期間,凡於OK 便利店購買麒麟一番搾啤酒滿 HK$45 或以上,加 HK$15 即可換購「麒麟一番搾 · 櫻花玻璃碟」乙份*。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