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屋燒烤內地串燒店下星期正式開業!第二分店下月西環開幕

文: 鄺梓晴
2024.04.09

內地人氣串燒店「木屋燒烤」繼旺角店之後再下一城!投資推廣署今日宣布,該署協助的內地串燒連鎖店「木屋燒烤」旺角首間燒烤店將於下星期一(15日)正式開業,並計劃下月進駐西環開設第二間燒烤店,招牌菜為烤羔羊肉串、湛江生蠔、香辣豬蹄等等!

木屋燒烤在2003年於深圳創立,主打價格相宜的燒烤和串燒,上年宣布進軍香港開返2間分店,現時有開幕日期喇!今日投資推廣署宣布他們所協助的內地人氣串燒店「木屋燒烤」將於下星期一正式營業,為港人到深圳消費的人氣餐廳之一。

第二間分店亦落實於香港島的西環石塘咀,預計5月正式開業。「木屋燒烤」招牌菜為烤羔羊肉串、湛江生蠔、香辣豬蹄、潑辣豬小串、木屋烤肥牛等等,不知遁香港區售價又會如何呢?

木屋燒烤香港分店地址

旺角店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彌敦道593-601號創興廣場地下A舖

西環店
地址︰香港石塘咀德輔道西402及404號石塘坊地下高層104-105號舖

資料及圖片來源︰木屋燒烤投資推廣署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