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妖怪展登陸灣仔藝術中心!免費入場欣賞84件日本展品

文: 王卓盈
2024.04.16

如果你喜歡鬼怪故事,就不要錯過日本《妖怪大行進》巡迴展啦,由即日至5月5日於香港藝術中心包氏畫廊舉行,而展覽將免費入場讓大家飽覽84件展品,進入不可思議的妖怪世界,即往下了解更多詳情啦!

日本駐香港總領事館及香港藝術中心合辦的巡迴展《妖怪大行進》,將於即日至5月5日於香港藝術中心包氏畫廊舉行,大家可以免費入場欣賞84件日本展品,包括繪卷與錦繪為中心,結合玩具與電影等媒介,介紹由古流傳至今的日本妖怪文化,一同進入神秘而引人入勝的日本妖怪世界!

同場加映:【夠鐘放飯】最新影片

同場還有豚肉窩貼《香港鬼怪百物語》作品展,邀請藝術家分享及簽書,展覽將會展出藝術家以本地鬼怪傳說為題的畫作、食玩貼紙作品及微型模型,原創妖怪角色,一起走入港人集體童年回憶。展覽結合聲演香港鬼怪故事,包含視覺與聽覺的百物語,引領大家走進香港妖怪的幻異世界。

妖怪遊行:來自日本的超自然怪物

地點:香港藝術中心四樓及五樓包氏畫廊 

日期:即日至5月5日

時間:10:00 - 19:00 

價格:免費入場 

來源:FB@日本國駐香港總領事館FB@Hong Kong Arts Centre 香港藝術中心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