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尋玩人
2008.07.04

這是一個將現代設施與天然環境結合的傑出例子。公園以流水為主題,利用人造山石堆砌而成的瀑布、溪流、水池及懸崖,將園內的不同景緻串連起來,是現代化公園設計的代表作。

 

園內設有兩百米長木橋,高及樹冠,蜿蜒全園,遊人可漫步欣賞。而富水景特色的梯級花園、供即興表演的花園廣場等,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園內也保留多座前英軍總司令辦事處及官邸的文物建築,包括三軍總司令官邸,亦稱「旗桿屋」(現為茶具文物館)、 羅連信樓(現為香港公園辦事處、紅棉路婚姻登記處)、卡素樓(現為香港視覺藝術中心)等,看着舊日的建築物,仍可感受殖民地時代的氣息;除此以外,還有尤德觀鳥園、雀鳥展覽區、霍士傑溫室等,可觀賞多種動植物。

相關連結: 

2014香港賞紅葉攻略>>按此返回

全港紅葉熱點一覽: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list.html?tag=74

即時緊貼紅葉進度,可follow >>HK港生活 facebook 專頁。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