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動植物公園

文: 尋玩人
2008.07.09

香港動植物公園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公園,以前更有「兵頭花園」之稱。公園的東面部分稱為舊公園,設有已故英國皇帝喬治六世的全身銅像、兒童遊樂場、鳥舍、植物溫室及噴水池平台花園。西面部分是新公園,主要是哺乳類及爬行類動物的居所,供遊人觀賞。

另外,園內有 1,000 多種植物,多產自熱帶及亞熱帶地區。包括了香港本地及外國的主要品種,如松柏、無花果、杜鵑等,更有罕見的植物,如葛量洪茶和金花茶等。南面則設有「藥用植物園」,也值得觀賞。

相關連結: 

2014香港賞紅葉攻略>>按此返回

全港紅葉熱點一覽: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list.html?tag=74

即時緊貼紅葉進度,可follow >>HK港生活 facebook 專頁。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