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Hong Kong

文:
2008.08.12

客房。

位於 ELEMENTS(圓方) 商場的香港 W 酒店,樓高 8 層,採用大自然元素,讓客人感受到五行的閒適感受。W Hong Kong 客房同以自然為創作靈感,由兩家公司交錯地設計樓層裝潢,其中 g+a [nicholas graham + associates] 所設計的客房,牆壁是富動感的木紋;由 Glamorous 所設計的則繪上蝴蝶飛舞圖案,更配以手製傢具,以及前衛的影音設備。



不論是 Fantastic、Marvellous 或 WOW 套房,都鋪着鮮艷大膽的地毯和手工雕刻牆板,並以水生植物圖像作為主題;同時運用時代感重的燈光和傢具,令空間極之寬敞。在 393 間客房中,其中 42 間是 Bang & Olufsen 套房,另有一間佔 200 平方米的超級套房 —— Extreme WOW Suite。全部客套房均配備品牌著名的 W 床,配合 400 針標準床單,羽絨枕頭及鴨絨床墊。至於 The Living Room 酒店大堂,則以超現實風格的裝飾點綴,連中國古董亦成靈感泉源,抬頭便見漫天蝴蝶飛舞,把寶石般璀璨的色調,大刀闊斧地運用於藝術牆上,栩栩如生。

露天游泳池。香港 W 酒店位於 ELEMENTS(圓方) 商場,交通方便。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