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水灣酒店

文: 爛玩精
2009.12.02

改建後的露台餐廳。 淺水灣酒店位於遠離鬧市的港島南區,現已被改建成服務式住宅影灣園,但酒店的原貌仍被保留下來,可說是殖民時期的歷史見證。 酒店歷史悠久,建於 1920 年,建築風格極具殖民地色彩,開幕時曾由當時的總督主持開幕禮,聲勢一時無兩。酒店曾是多套電影的取景場地及名媛紳士經常流連的地方,更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成為英軍的據點及醫院,飽歷風霜。 現在的淺水灣酒店已被改建,除了影灣園外,那裡亦設有高級商店區及露台餐廳,但為了保留這個歷史見證,改建後仍保留了不少酒店的原貌,殖民地氣息濃厚。旅客逛遊其中,彷彿回到過去,別有一番趣味!故不妨在這裡吃個悠閒的下午茶,再到處拍拍照,四處閒逛一下,相信會為你帶來一個別開生面的假期。

餐廳內部裝潢甚具格調。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