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寧道公園

文: 尋玩人
2010.02.11

康寧道公園(二期)入口 位於觀塘區內的康寧道公園,以中國傳統特色作為公園設計藍本,為繁榮市區帶來了一片靜土。 康寧道公園分一期及二期,園內有不少充滿中國古典庭園風味的設施,如:人工湖、小型瀑布、小橋及仿古涼亭等。一早到來,更可以聽到清脆鳥鳴。另外,公園內的樹木都有「名片」標示,如:松柏、楓香樹等,是一個增加對大自然認識的好地方。這裡風景怡人,難怪深受一家大小及攝影愛好者的歡迎。

公園流水不時有雀鳥飛來瀑布觀塘舊照片康寧道公園有一條指引極佳的緩跑徑。

活動資訊

  • 地址 九龍觀塘康寧道和康徑交界 
  • 吃喝玩樂在觀塘吃喝玩樂在觀塘
  • 前往方法路線 - 小巴 起點: 港鐵觀塘站 A1 出口 於裕民坊轉乘 36A 小巴,康寧道公園站下車 。 需時:約 15 分鐘 路線2 - 巴士 起點: 港鐵觀塘站 D 出口 轉乘 11 C 、 11 M 、 13 D 或 23 號巴士,康寧道公園站下車。 需時:約 15 分鐘
  • 查詢電話2341 2602
  • 開放時間07月17日 - 07月31日08月31日 07時00分 - 23時00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