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長城石徑

文: 爛玩精
2010.02.04

往小長城路牌指示(相片來源:sumsum0329 (會員) ) 在長洲觀音灣泳灘後有一條小長城,小徑由於以不同的麻石柱交錯而成,外貌甚似長城,而得其名。在路上,大家會見很多奇形怪石,合稱「十六肖石頭」,令你目不暇給。 未入長城,你先會見到一塊「花瓶石」的指示牌帶你走入展城,「花瓶石」又稱「海狗石」,其源於石的外形與海狗相似。見完海狗,接着來一塊可愛的「人頭石」。到小長城的盡頭,當然要以一塊「玉璽石」作旅程的印記。如果時間配合的話,你更可以在這裡看到美麗的落霞。

花瓶石(相片來源:sumsum0329 (會員) ) 人頭石(相片來源:sumsum0329 (會員) ) 叮噹石(相片來源:sumsum0329 (會員) ) 日落(相片來源:sumsum0329 (會員) )

活動資訊

  • 地址 長洲觀音灣泳灘後 
  • 前往方法路線 - 船 起點: 中環渡輪碼頭 乘至長洲,直行至觀音灣泳灘。 需時:約 1 小時 20 分鐘
  • 開放時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