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紅菜頭的店內擺設猶如歐洲 sunday market 。來到元朗錦上路的吉慶圍,你會看到有間店的屋頂上站立了一隻恐龍,這便是「紅菜頭」。此店除了售賣有機蔬果外,更供應美味甜品。 飲品方面,這裡的有機小麥草咖啡帶小麥草甜味,甘香可口,令你齒頰留香。再配一客芥末德國辣腸,清新而具質感。至於香滑可口的 homemade 芝士蛋糕,更不可錯過。 店內的有機蔬果選擇甚多,如:紅菜頭( $22 一斤)、洛神花乾( $25 一包)、芋頭( $29 一斤)、有機士多啤梨( $30 一盒),另甘筍、油墨菜、車厘茄等,價錢合理。 紅菜頭更提供網上訂購的服務,方便顧客,令顧客不用親到元朗,亦能享受新鮮健康的有機蔬果。

德國辣腸加上店內的芥末,味道清新可口。Homemade 的芝士蛋糕,芝士味濃,酸甜適中,值得推介。看到餐廳屋頂上的恐龍,便知己到達「紅菜頭」。有機甘筍 $ 20 一斤,更可於網上購買。

活動資訊

  • 地址 元朗錦上路吉慶圍 195- 197 號 
  • 紅菜頭紅菜頭
  • 前往方法路線 - 步行 起點: 西鐵錦上路站 C 出口 沿東匯路走至錦匯路,再走錦上路口向右轉至波地路,終錦田公路口向左轉即到。 需時:約 15 分鐘
  • 查詢電話2944 7628
  • 消費30 至 40
  • 開放時間07月17日 - 07月31日08月31日 10時00分 - 20時00分 開放提示: 逢星期五、周末 10 am - 8 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