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文: 尋玩人
2010.03.02

不少年輕創作人在此出售自家手作。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JCCAC)位於白田石硤尾街,由石峽尾工廠大廈改建而成,是一個以推動香港創意藝術項目為意念的地方,於 2008 年 9 月對外開放。 翻新後的中心樓高 8 層,共提供 124 個租金相宜的工作室單位予藝術工作者及藝團,包括視覺藝術、表演藝術、媒體藝術、應用藝術培訓及設計等,鼓勵他們進行藝術創作及舉行藝術活動。租用的藝術團體有香港偶影藝術中心,開辦木偶、皮影製作和表演技巧等培訓班,以及古箏彈奏班;Golden Moon 則會教導有關咖啡方面的知識。至於以攝影為主的 Studio ,便有失焦以及豆腐膶工作室,各有不同風格。

JCCAC 保留香港舊有工廠大廈的設計。藝術工作坊-「失焦」,設計特別。藝術作品令你對現今世代有所反思。JCCAC 不定期舉辦展覽,此為「粵港聯展」的作品。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