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灣輝記海鮮飯店

2010.02.24

孜然吋骨,用上嫩滑的豬後腿做,配上孜然粉炒更香口,$ 8 / 支 ( 6 支起 )。位於馬灣小村內的輝記海鮮飯店,是當地的老字號,就算地理位置比較偏遠,但每晚均會座無虛席,可想而知,飯店多受食家歡迎,連特首曾蔭權亦是其座上客。 輝記的海鮮質素無容置疑,海鮮新鮮甜美,尤其以多膏的牛油鹽焗蟹、爽口的椒鹽鮮魷拼九肚魚和湯濃螺甜的辣椒酒醉響螺最受歡迎。另外,番茄胡椒牛腩煲的番茄湯配上牛腩,更是惹味非常。而風沙雞、蜜椒牛柳粒和馬灣蝦醬通菜更是不可錯過。

番茄胡椒牛腩煲,用上軟腍的清湯腩,湯底香濃鮮味,$ 68。黑椒薯烤豬夾肉,惹味非常,$ 45。這間老字號雖然位置偏僻,但常常座無虛席。

活動資訊

  • 地址 馬灣大街村中 211 及 214 號地下 
  • 前往方法路線 - 船 起點: 中環 2 號碼頭 乘船至珀麗灣碼頭。下船後,沿珀麗路,往珀欣路前進。 需時:約 10 至 15 分鐘
  • 查詢電話2986 5240
  • 消費70 至 120
  • 開放時間07月17日 - 07月31日08月31日 06時30分 - 21時30分 開放提示: 周六至日 6:00 am - 9:30 pm 每週休息日: 星期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