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ace Elastique 民宿

2010.03.12

在deluxe room 的小露台可遠望棚屋風景。這間位於大澳的民宿-- Espace Elastique ,老闆對舞台設計及燈光處理十分在行,故整棟 B & B 充滿著不同燈光的格調,除了兩間靚房外,天台更有私密桑拿、Jacuzzi 設備。 Espace Elastique 的中文名字是「歸田園居」,除了提供住宿外,更是一間 café 及展覽場地,展出不同的藝術品,為大澳加添了一股不一樣的人文氣息。

天台有私密桑拿、Jacuzzi 設備。除了提供住宿外,Espace Elastique 亦是一間 café 及展覽場地。店外設置了一個小型露天茶座。店內 cafe 亦提供各式精緻甜品。

活動資訊

  • 地址 大澳吉慶街 57 號 
  • 前往方法路線 - 巴士 起點: 東涌 乘坐 11 號大嶼山巴士前往,需時約 40 分鐘。大澳道下車後,沿大澳道西北方向走。 需時:約 1 小時
  • 房價(Standard Room ) (Deluxe Room )
  • 查詢電話2985 7002
  • 開放時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