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龍華設有露天園林座位。位於沙田下禾輋的龍華酒店於 1950 年開業,歷史悠久。日治期間,龍華酒店被徵用作軍營,之後才從日軍手中接回。 當年的龍華面積比現在的大三倍,甚受名人歡迎,名人如:紅線女、陳寶珠、蕭芳芳、李小龍等亦曾在此取景拍電影,當中李小龍回港後的第一套電影《唐山大兄》亦是在此取景。又如:武俠小說宗師金庸先生,亦常到此閉關撰寫他的名著。

龍華最出名的菜式,非乳鴿莫屬,採用了有 25 至 28 日大自家養的 BB 鴿 ,因此煮出來的乳鴿皮脆肉嫩。另外,雞粥更是又軟又綿。香濃的石磨山水豆腐花以及具傳統圍村特色的龍華盆菜都不能錯過。

通往龍華酒店的通道,令時光倒流。龍華名菜-乳鴿,皮脆肉嫩。山水豆腐花既軟又滑。位於沙田下禾輋的龍華酒店於 1950 年業,屹立半世紀。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