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鮮奶 (錦田雷公田村)

2010.07.01

農場鮮奶有限公司位於雷公田,環境相當優靜,是假日遊人及行山人士的好去處。鮮奶由內地的「農場鮮奶」牧場直送的,保證新鮮。

  

農場鮮奶的純正鮮奶有 3 款口味,分別為全脂、低脂及脫脂,有冷有熱,盒裝鮮奶可保存 7 日。小編建議各位選擇原汁原味的全脂口味,試飲後味道雖然未如傳聞中香濃,但尚算幼滑。

不太愛喝牛奶的朋友,不妨試試自家製的薑汁撞奶、芒果燉奶、燉奶等。薑汁撞奶是「即叫即撞」,師傅先將全脂鮮奶以 90 度高溫煮熱,再撞到濃郁的薑汁之中,待凝固後便可品嘗,不少食客山長水遠為此而來。

而其他食物亦用料十足,絕不像部分大冰室成名後便「偷工減料」。如雪菜肉碎撈烏冬、餐肉蛋出前一丁、茶葉蛋等。特別是餐蛋一丁,用上兩片厚切午餐肉及有一整個碗大的香煎雞蛋,配上一丁麵底,吃後真是相當滿足。然而,老闆落味料較為「重手」,下單時或者可提提他輕手一些。

 

  

農場鮮奶旁有片草地飼養多隻羊咩咩,各位食飽後不妨買份飼料餵餵小山羊,一嘗田園之樂。

小提示: 農場鮮奶只在星期六、日及公眾假營業;有小量車位給光顧的駕駛人士,但請勿人去車留。

活動資訊

  • 地址 錦田荃錦公路雷公田 78 號 
  • 前往方法於元朗泰衡街乘72號專線小巴到總站,車程約30分鐘;或可於錦上路鐵路站C出口,轉乘同一小巴,下車後沿農場鮮奶指示牌步行約10-15分鐘
  • 查詢電話2832 9218
  • 開放時間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9:00am-5:30pm ) ;星期一至五休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