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榮華冰室已成了村內僅餘的老式冰室。位於茶果嶺大街的榮華冰室,開業逾半世紀,是正宗的香港冰室,供應咖啡奶茶和各式食品。 來到這裡,你會見到白石古屋、天花吊扇、實木卡位和大字木招牌等,更有自家牌子的鐵閘,非常懷舊。食品方面,在市區少見的魚片蛋蝦子麵、雞翼尖米和榨菜蛋絲麵等,都是必食之選。難怪榮華冰室不單成為老街坊的聚腳地,更有不少城市人專程前來感受一番懷舊的氣息。

冰室已走過近半世紀年月。榮華冰室的菜單價格沒有什麼轉變。腿蛋治是村民至愛。榮華冰室的大字木招牌,十分懷舊。

活動資訊

  • 地址 茶果嶺大街 106 號 
  • 前往方法路線 - 地鐵 起點: 港鐵藍田站 沿茜發道,往復康徑前進至茶果嶺道。 需時:約 10 分鐘
  • 消費20 至 40
  • 開放時間07月17日 - 07月31日08月31日 07時00分 - 17時00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