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爽爽店面不大,每逢中午必定人頭湧湧。位於元朗鳳攸北街的爽爽麵店,每逢中午時分,一定人頭湧湧。麵店最出名的是爽爽醉雞和爽爽豬扒,食過的食家老遠都會專程回味。 客人最喜愛的醉雞食法是配粉麵,香醇而不苦的酒味配上爽口雞皮、嫩滑雞肉,加上一份粉麵及一碗濃郁上湯,簡直一絕。店內的自家製菊花茶亦遠近馳名,濃郁的菊花味微苦及回甘,令你一試難忘。夏天來一杯冰凍菊花茶,絕對潤喉順氣兼消暑。

醉雞的雞酒香四溢。菊花茶有杯裝或枝裝。爽爽的豬排同樣馳名,咬下更是啖啖肉。爽爽三寶齊集於此。

活動資訊

  • 地址 5 號順豐大廈地下 
  • 前往方法路線 - 地鐵 起點: 元朗港鐵站 B 出口 出站沿朗日路走至青山公路,到鳳翔路見鳳攸北街口。 需時:約 5 分鐘
  • 查詢電話2477 4988
  • 消費40 至 50
  • 開放時間07月17日 - 07月31日08月31日 11時00分 - 19時00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