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爛玩精
2010.07.28

龍鼓灘位於屯門龍門路,是香港西面海岸線最邊緣的地方,這裡人煙稀少,加上風景不錯,連同下白泥被喻為是兩大賞日落的聖地,絕對是假日的好去處。

 

龍鼓灘沙灘形狀猶如半月,是欣賞落霞的好地方。早年的小木橋更是影友拍攝沙龍的必到之處,但早年已被拆卸,只餘下破落支架。

  

 

登上觀景亭,可看到間中有中華白海豚出沒的龍鼓水道及遙望青山發電廠的景觀,平日亦有不少攝影愛好者在此拍攝。

 

 

龍鼓灘亦有一些娛樂設施, 如BBQ 場、單車出租等,就連 Wakeboard 亦有提供。由於龍鼓灘風勢強而穩定,因此適合在沙灘上放放風箏,有風景看又有得玩,難怪成為屯門人其中一個後花園。

 

圖:龍鼓灘海邊BBQ

UBlog博客分享

22/04/2016《【親子好去處】屯門 龍鼓灘 Lung Kwu Tan 中華白海豚觀景台

03/11/2015《屯門一角-龍鼓灘

06/08/2015《龍鼓灘天空之鏡 Time Lapse

30/09/2013 《天兔欲來火燒雲 - 屯門龍鼓灘》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