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滘野外研習園

文: 尋玩人
2010.08.02

野外研習園內設有竹林、石橋、小亭,亭園。位於大埔區的大埔滘野外研習園,面積超過 400 公頃,前身是一個廢棄果園。在十幾年前,漁農署幾這裡改建,成為了現在有木橋、荷花池、竹林、小亭和生態導賞指引的研習園。 研習園內的的溪水是由大帽山流入,遊客可見到不少魚類、蛙類和昆蟲。這裡最大的特點是擁有 150 多種蝴蝶,佔全港蝶類的 6 成,由於這裡有不少蝴蝶喜愛的植物,因此連裳鳳蝶和金裳鳳蝶等罕見的受保護蝶類都被吸引於此棲息。

置身森林中的荷花池,感覺奇妙。園內有各樣植物生長,吸引不少罕見蝴蝶前來。園內蝴蝶多不勝數。作為一個自然教室,當然少不了導賞指引。

活動資訊

  • 地址 大埔區大埔滘野外研習園 
  • 前往方法路線 - 巴士 乘九巴 72 、 72A 、 73A 或 74A 至松仔園下車,步行 5 分鐘即到達大埔滘自然護理區入口。 需時:約 30 分鐘
  • 開放時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