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角紅樹林

文: 爛玩精
2010.08.02

汀角泥灘外景致開闊。位於大埔區的汀角紅樹林在 1985 年 3 月己被定為「具特殊科學價值地點」,可見其生態資源的豐富。 在飽覽吐露港海景的汀角紅樹林內,可以找到香港 8 成紅樹種類,如白骨壤、欖李、桐花樹、秋茄和海漆等。除了樹木外,當潮退時,你更會見到寄居蟹、海星、水母、蜆、彈塗魚等生物,品種多達 200 種,難怪這裡成為了學校常來的生態熱點。

汀角泥灘景觀美麗。紅樹林內有豐富生態資源。紅樹林是拍攝愛好者常到的熱點。沙灘上的石頭滿佈蠔殼。

活動資訊

  • 地址 大埔區汀角泥灘 
  • 前往方法路線 - 巴士 起點: 大埔墟巴士總站 乘 75K 巴士在汀角站下車,沿小徑往海邊可到達。 需時:約15 分鐘
  • 開放時間07月17日 - 07月31日08月31日 24小時營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搶先送❗】Rollink可摺疊行李箱🧳!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