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海濱長廊

文: 尋玩人
2015.12.10

「尖沙咀海濱長廊」正名為「尖沙咀海濱花園」,結集了不少旅遊熱點。維多利亞港的景致聞名天下,並屬香港的象徵,如欲一解當中迷人之處,不妨漫步一下尖沙咀海濱長廊。

尖沙咀海濱長廊座落於九龍尖沙咀東海畔,由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斥資興建於 1982 年完成。此海濱長廊除可飽覽維多利亞港的景致外,又坐擁多個地標如香港文化中心、香港藝術館、尖沙咀鐘樓、香港星光大道等景色。

當中除了 1915 年建成的尖沙咀鐘樓屬旅客的熱點外,2004 年建成的星光大道的明星紀念牌匾亦有不少遊客駐足,可謂備受矚目。

此外,由於海濱長廊擁有維多利亞港的風光,因此成為市民觀賞聖誕新年燈飾、幻彩詠香江與各個維港煙花匯演的好去處。難怪於每年賀歲煙花匯演期間,海濱長廊皆成為攝影發燒友與市民的必爭之地。

尖沙咀海濱長廊設有星光大道,當中的電影明星紀念牌匾與銅像更吸引不少遊人駐足拍照。

尖沙咀海濱長廊擁有維新港的醉人景色,每至賀歲煙花匯演時更是人山人海,水洩不通。

雖云尖沙咀海濱長廊可觀看全球最大型的燈光音樂匯演,然而其平日景色亦甚為可觀。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