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y Cake Express

2010.09.15

店舖內寧靜的氣氛,與店外喧鬧的街道形成對比。(相片來源:Clara Lee)喜歡 cheese cake 的朋友,不妨到南丫島一嘗 Shelly Cake Express。 位於榕樹灣後街的 Shelly Cake Express,名字開宗明義以 cheese cake 作招徠。店舖外面的餐牌列出了不同款式的 cheese cake,選擇繁多,其中「招牌豆腐芝士餅」最受歡迎。 店舖內地方狹小,簡簡單單的檯椅,紅色桌布黃色天花燈,歐陸感覺。豆腐芝士餅味道清淡,香滑的豆腐正好中和了芝士傳統的油膩,味道恰到好處,難怪成為招牌之作。芒果芝士餅鮮甜清新,蛋糕上有一抹薰衣草味的忌廉,感到很自然。坐在店裡吃一口蛋糕,嚐一口咖啡,享受一下離島的恬靜也不錯。

芝士餅選擇多,愛好者必定心中暗喜。(相片來源:Clara Lee)招牌豆腐芝士餅,入口清香而不膩。(相片來源:Clara Lee)芒果芝士餅,鮮甜清新。(相片來源:Clara Lee)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