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雲南人家雖位處新蒲崗工廠區。位於新蒲崗康強街的雲南人家馳名地道雲南菜,雲南菜最出名的是米線,而德胜豆花米線更是雲南人家的著名菜式。豆花米線是撈米,內有豆花配上荵花、肉碎和辣醬等,將豆腐打碎,以米線混會同吃,突出豆腐香滑的特質。 另外,雲南人家更不少驚人的地道小食,如蟲子,種類有竹蟲、金蟬子、蚱蜢、蜂蛹,以供選擇,由於蟲類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因此吸引不少食客專程前來品嚐。

涼拌香辣肚絲十分醒胃。正宗雲南臭豆腐與香港的分別很大。傳統雲南米線配酸筍,十分香口。雲南人家的蟲食中的酥炸雜蟲有:竹蟲、蠶蛹、蚱蜢、水蜻蜓、金蟬子、柴蟲等款式。

活動資訊

  • 地址 新蒲崗康強街 32 - 34 號 
  • 前往方法路線 - 小巴 起點: 港鐵黃大仙站 乘 20M 綠色專線小巴直達康強街。 需時:約 5 分鐘
  • 查詢電話2329 3030
  • 開放時間07月17日 - 07月31日08月31日 11時00分 - 22時00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