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蘭得自在是一所精緻小店,售賣健康清新的甜品。蘭得自在在南丫島於 2010 年年初開業,雖然店內空間不大,全店只有兩張枱,但未有因而影響生意,反有不少顧客願意外賣回家,可見其甜品的威力。 老闆一直精心製作各款健康甜品供顧客品嚐,並會根據季節作出調節,務求滿足顧客各種需要。同時因店內提倡環保,並沒有安裝任何空調設備。在炎炎夏日,店內所售賣的甜品便成為消暑的良方,當中的桂花馬蹄糕、桂花涼粉及鮮檸檬汁等正好為悶熱天氣降溫。 此外,店內亦售賣環保吸濕小香包,利用小蘇打及薰衣草,既可掃走家居濕氣,亦身體力行支持環保。

店內大約有十多款甜品客人品嚐,但限量供應,建議想吃的朋友要趁早選購。店主會因應時節而改變甜品款式,唯一不變是可口怡人的味道。遊客可選購環保吸濕小香包,既可除去家中惱人的濕氣,亦可支持環保,一舉兩得。

活動資訊

  • 地址 南丫島沙埔舊村 39 號地下 
  • 前往方法路線 - 步行 起點: 榕樹灣渡輪碼頭 需時:15 分鐘
  • 查詢電話2982 4516
  • 開放時間07月17日 - 07月31日08月31日 11時00分 - 18時00分 開放提示: 逢星期六及日營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