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下灣海岸公園

文: 尋玩人
2011.01.17

海下灣海岸公園面積達 260 公頃,擁有良好的水質及多樣化的海洋生物。海下灣海岸公園是香港首批海岸公園之一,海域面積達 260 公頃,擁有良好的水質及多樣化的海洋生物,是全港最好的海域之一。

每逢周末及公眾假期,海岸公園都設有導賞圑帶領遊客走進這個美麗的區域。在海岸公園的一帶,遊人一到東風石灣看看清澈的海水。相傳拍打東風石灘上的尖石便會令海上颳東風,是當時漁民所憂慮的。現時,周末海灘總吸引遊人們前來浮潛,因在碼頭下,美麗珊瑚處處,連平日在水族館才可看到的大水母亦聚集在此,遊人只需浮潛,已可飽覽清水之下的美麗景象。另見《香港浮潛熱點一覽》。

每逢周末,海灘總吸引遊人們前來浮潛,觀賞美麗的水世界。

海水清澈,在碼頭下,遊人只需浮潛已可看到美麗珊瑚及大水母。

UBlog博客分享

29/04/2014 《海下灣海岸公園 海洋生態之旅 

活動資訊

  • 地址 西貢海下灣海岸公園 
  • 官方網站官方網站
  • 交通從西貢市中心乘7號綠色小巴至海下村即達
  • 開放時間開放提示: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漁護署會於海下灣舉辦生態導遊服務,設 10:30 am 及 2:15 pm 兩場,歷時約 2 小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