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

坐在山澗會旁的湖畔感受涼風,十分寫意。山澗會位於粉嶺新屋仔村,地點較為偏僻,卻因此而形成一個小天地。山澗會設有自家農場自給自足,為自家的私房菜提供最新鮮的食材,別具特色。 山澗會環境清幽,與大自然連成一片,自家種植的農作物有木瓜、芋頭、蘿蔔、生菜、香芧和沙薑等,以「不時不食」為宗旨,為食客們提供當造食材。大廚來自印尼,招牌菜是青瓜沙律、茴香雞翼和咖哩炒蟹,甚具東南亞風味。其中名為「加多加多」的青瓜沙律,新鮮青瓜配以酸甜醬汁,清甜可口,令人回味。 農莊「不時不食」的宗旨除了堅持使用新鮮食材外,亦堅持只使用自家種植的農作物,不會因缺貨而購買食材,為求保持食物水準。山澗會最大的特色是可以根據不同客人需要而作出修訂,做出適合食客口味的食品,實在令人佩服。

剛播下種子的農田,一個月後便會有收成。青瓜沙律清新惹味,雞翼香脆可口,是山澗會的招牌菜。

活動資訊

  • 地址 粉嶺丹竹坑新屋仔村 
  • 入場費150 (每位約 $150 - $200 ,按人數而定。)
  • 前往方法路線 - 小巴 起點: 港鐵粉嶺站 乘 56B 小巴,於新屋仔村下車。 需時:15 - 20 分鐘 路線2 - 的士 起點: 港鐵粉嶺站 乘坐的士至新屋仔村井頭。 需時:12 - 15 分鐘
  • 查詢電話9586 3967
  • 消費提示需約一星期前致電預約。
  • 開放時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