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嫂冰室(元朗屏山店)

2011.05.20

華姐秘製番茄太陽蛋菠蘿油,感覺是豪華版菠蘿油。位於元朗屏山的華嫂餐廳是不少老饕的聚腳之地,不少電視台亦慕名而至,箇中奧秘在於其招牌番茄太陽蛋菠蘿油。

番茄太陽蛋菠蘿油是華嫂獨創,微暖的菠蘿包內夾上牛油,另外亦加入了一隻荷包蛋和新鮮番茄,使包內擁有牛油的咸香、菠蘿包的脆、番茄的爽,比起一般的菠蘿包可謂升格了不少,據聞鄧達智每次回屏山都會來品嚐星級菠蘿油。 除了菠蘿油外,店內的粉麵以至奶茶亦具水準。其中香煎豬扒麵煎香的新鮮豬扒入口鬆軟,更轉做番茄或皮蛋芫茜湯底,非常健康。店內的奶茶亦極具人氣,茶與奶的比例恰到好處,喝入口帶有餘甘。

店鋪不算大,招牌也是細細的。

店內不難發現鄧達智的蹤跡。

番茄湯底豬扒麵。

U Blog博客分享

21/03/2015 《價錢超抵既港式風味: 菠蘿包、蕃茄通、冰花奶茶

25/08/2014 《排隊的迷思:華嫂冰室

12/01/2013 《新日誌 新文章 尋找天水圍隱世菠蘿包 「華嫂冰室」 

活動資訊

  • 地址 元朗屏山坑尾村 84 號 
  • 前往方法路線 - 步行 沿屏山文物徑,經過鄧氏宗祠行至坑尾村公廁斜對面即是。
  • 查詢電話2617 2232
  • 消費提示平均消費: $30 - $40 。
  •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六 8am-1pm;2pm-5pm 周日休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