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圍後山

文: 爛玩精
2011.06.02

簡簡單單一處後山,依然有浪漫醉人的日落。想觀日落美景,天水圍也是不錯的好地方。推介位於綠田園旁邊的後山上的一處,可以居高臨下地欣賞日落,更可一次過把天水圍、流浮山、後海灣以及深圳灣的景色收到眼底,天氣好的時候,甚至能遠眺世界之窗的巴黎鐵塔。 後山位處天澤邨及天恆邨後方,上山者可穿過兩個屋邨中間的天橋,再越過一條馬路,便可見一條由人開闢出來的小路,沿著小路向上行 15 分鐘即可到山頂。山頂面積不大,不時有天水圍居民在此看風景、放風箏。從山頂眺望深圳灣大橋,太陽就在橋的後方徐徐落下,日落的餘輝把天空染出一片紅暈,由耀眼鮮橙變成深橘色,迷人萬分。

夕陽映出天空一片漸變的藍。這處可能是居民心中的秘境。回望天恆邨和天澤邨。

活動資訊

  • 地址 天澤邨及天恆邨後方 
  • 交通提示由於後山沒有行山徑,上山小徑較多沙石,宜穿著輕便服裝。
  • 前往方法路線 - 步行 乘的士或輕鐵於天澤邨下車向北步行 15 至 20 分鐘。
  • 開放時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