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拉麵店

2011.07.12

蘭州拉麵店雖然是小店格局,卻煮出濃厚西北風味。蘭州拉麵店位於荃灣地鐵站附近,交通便利,方便食客光顧。拉麵店的刀削麵和拉麵都是新鮮即叫即製的,以西北風味的刀削麵為主。店舖的推介首選是牛肉刀削麵,刀削麵咬勁十足,麵條吸收了濃郁的湯底,加上軟腍的牛腱,十分好吃。至於拉麵雖然不及刀削麵有特色,但味道亦不俗,而水餃的外皮比較厚,裡面則肉汁豐富,韮菜味香濃,也十分值得一試。 另外,拉麵店的小食也相當出色,特別是即叫即製的拍青瓜,拍散再切條的青瓜,加入大量蒜泥、麻油和香醋,令青瓜更加入味,濃重的西北方口味十分地道。另一道小食蒜泥燻蹄也不錯,燻蹄加上蒜泥,味道十分刺激,適合愛吃蒜頭的食客。

牛肉刀削麵做得十分出色,是必食推介。刀削麵也是師父即叫即削,絕不欺場。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