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記茶餐室

2015.05.21

最有名的芝士撈丁。要體驗富人情味的街坊小店,相信這間位於慈雲山舊區的榮記茶餐室,一定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榮記茶餐室是區內的平民食店,最有名的是芝士撈丁,即食麵上淋上濃郁芝士汁,配火腿絲和蟹柳絲,令口感更加豐富。芝士撈丁可選配雞扒、豬扒、花枝丸等配料。而榮記的炸豬扒,外層香脆、內裡鬆軟,還保留肉汁,沾上芝士汁同吃更佳。

除了芝士撈丁外,榮記的炒出前一丁亦十分出色,麵條炒得乾爽不油膩,加上炸雞翼,適合喜歡吃香口食物的食客。此外,食客們可在這裡談天說地,老闆娘不時與客人閒聊,令食客吃得輕鬆開懷,食物自然加倍美味。

記的出前一丁炒得很乾爽,吃罷也不會覺得很油膩。

若覺得撈丁和炒丁太 heavy,鬆脆的沙嗲牛肉包也是不錯的選擇。

================ Follow us ================
即like UHK 港生活facebook, 玩盡全港好地方;

Instagram: @ulifestylehk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