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爛玩精
2011.06.20

在獅子亭可欣賞山下的景色。沙田坳是觀音山和獅子山中的山坳,為昔日來往九龍及沙田的必經之路。這裡連接著多條行山徑如麥理浩徑、衛奕信徑和慈沙古道等,是行山人士往來獅子山的休息補給地點。遊客可到獅子亭休息和欣賞山下的東九龍風景。 此外,遊客可以在獅子亭對面的恆益商店聚腳。恆益除了提供小食和飲品外,還有十分有名的豆腐花和豆漿。恆益的豆腐花做得十分幼滑,豆味香濃之餘,亦帶薑味,而豆漿亦同樣加上薑汁,味道與平常喝到的豆漿截然不同。 平常喜歡行山的遊客可以選擇到這裡行山,到了半途,在這裡休息一下,享用豆腐花和豆漿,欣賞開揚的景觀,更令人格外心曠神怡。

恆益商店是行山人士的補給休息的聚腳地。恆益的豆腐花十分出名,不少人特意駕車前來享用。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