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boy Seven

2011.06.22

門口的古董電話,極有懷舊 feel。Cowboy Seven 位於樂富中心內,是一間充滿美國西部色彩的咖啡店。咖啡店以西部牛仔為主題,所以裝修擺設模仿美國西部小鎮的風格,用古懂收音機、金色檯燈、電話、鐵罐等作裝飾,令咖啡店十分懷舊特別。 咖啡店的咖啡豆是以印尼蘇門答臘(Sumatra )、巴布新幾內亞(Papua New Guinea )及巴西(Brazil )三個產地的豆自己調配而成,於外國烘焙,所以咖啡味道溫和,甘香。咖啡店的咖啡種類應有盡有,除了咖啡飲品外,其他飲品如各式朱古力、果汁特飲等亦有水準,乳酪 smoothie 和 Lemonade 是咖啡店的招牌。這裡的 smoothie 和 Lemonade 全部用新鮮生果即製,絕無化學添加劑,價錢比其他連鎖咖啡店實惠。

除了咖啡外,Cowboy Seven 的朱古力也很受歡迎。Cowboy Seven 有咖啡豆出售,另外亦有朱古力粉和茶包,喜歡的話不妨買回家。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